乔柒槿

一枚可爱的德云女孩
杂食动物(就是啥cp都吃,只要是我看上的)
不定时更新
我是个学生党可怜一下我
爱你们,么么哒

沪上秘闻——九辫儿民国衍生

主cp:九辫儿

副cp:郭于,良堂,龄龙,陶林,饼四,熙华,贤香,贤梅,熙华等。

情绪上升正主,不喜勿喷。

不定时更新哦

文章简介

他是上海军阀李大彪的独子,因年少痴傻而备受非议。在这个战火连天的乱世平安度过了第23个年头后,他遇到了这辈子最不后悔遇到的一个人。

他是北平的京剧名角儿,年少成名,风光无限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。他隐忍筹划,步步为营,只为了当初的一句承诺。却不想在家国大义和爱情中难以抉择。

“呵,风华绝代不过是一时风光罢了,等你真正年老朱黄,无人问津时,又会有几人愿意帮助你。”

“你还有我啊!”

“你?”

“对啊,我们约定好了,等你风华不在那天,我还要听你的戏,我要听一辈子。”

“一辈子?那太长了。”

“不行,就一辈子。”

“孩子气。”

“你到底答不答应啊!”

“再说。”

“那,说好了一辈子,你可不许反悔!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)